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通用汽车贷款利率多少

通用汽车贷款利率多少

      

  通用汽车贷款利率多少?上随着近两年购车贷款产品的日益丰富,不少朋友都想通过贷款的方式实现购车的愿望。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的购车贷款利率现在大概是什么水平?下面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

 

  通用汽车贷款利率多少

  据业内相关人员介绍,购车贷款的利率根据购车人所处的地区差异会有一定的区别,但都在央行规定的基准利率之上且四倍之内浮动。具体来说,贷款利率会根据个人的车贷时间长短、所购车型、目标车辆的估值及个人信用情况而定。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主要有三种不同的贷款方式,由经销商提供一站式服务,打包收取手续费1000元。

  A.标准贷款:首付20%,最长贷款年限5年,贷款期限内等额还款。1——3年贷款期限内利率为8.33%,3——5年贷款期限内利率为8.72%。

  B.智慧贷款:由首付、月还款和智慧尾款组成。首付25%,最长贷款年限3年,贷款利率为8.39%。同时提留贷款额的25%(两年期为20%)作为智慧尾款,尾款不计利息。到最终还款日时这部分尾款可灵活还款,既可一次性结清,也可对尾款再申请为期12个月的二次贷款,或将购买车辆作为二手车置换同品牌新车。

  C.公户贷款:针对集体购车客户,首付30%,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贷款利率相同。

  它的业务中最大的特色在于“零首付”或“零利率”免息。根据上汽通用推出的“零首付”车贷模式,消费者买车时可用旧车抵偿新30%首付款,若经该公司评估师估算的旧车残值不够,则以现金补足,剩余钱向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