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贷款需要的条件

工商银行贷款需要的条件

      

  工商银行贷款需要的条件是什么?对于多数人而言,能从银行贷款是最理想的融资渠道。下面分享下工行贷款的条件和流程。

 

  工商银行贷款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在工商银行取得A-级(含)以上个人资信等级;

  5、在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工商银行贷款流程

  1、填写居民住房抵押申请书, 并提交银行下列证明材料:身份证 户口本 婚姻证明 房本 银行流水单

  2、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3、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房产证与银行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4、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