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能贷款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能贷款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能贷款吗?光大银行信用卡是可以贷款的,信用卡贷款是指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一定的额度,持卡人可以利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

  信用卡贷款偿还方式分为一次性还本和分期偿还两种方式,即信用卡持卡人在进行购物消费的时候,可以选择将购买的商品或者服务的总价平均分成3期、6期、12期或者24期等若干期数(月份)分期支付。

光大银行信用卡能贷款吗

 

  信用卡贷款一般也是把信用卡里的额度拿出来共享做为您的消费贷款,其实也就相当于信用卡分期这样的业务,不过贷款额度因人而异,要根据您之前在银行相关信息来决定。

  首先银行会查询您最近6个月的银行账单,做出最初的判断,然后会了解你的信用状况,调查历史借贷情况,最后银行会汇总所有的情况,最后来判断你是否能还请你所贷的款,如果你贷款的金额比较大,审核就会更严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