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新贷怎么还款_新新贷还款方式

新新贷怎么还款_新新贷还款方式

      

  新新贷怎么还款?新新贷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合规的互联网借贷服务平台。

  新新贷还款方式


  目前根据不同的借款产品支持等额本息、一次付息到期还本和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


  关于新新贷


  新新贷是国内领先的创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业务主要是通过信贷员联系线下有借贷需求的客户,然后通过风控的严格审核将这些客户的借贷需求信息通过互联网向广大有理财需求的用户公布。实现了客户双方的信息和资源的有效对接,让双方的收益实现最大化,达成共赢!


  新新贷平台投资平均收益12%以上,高于一般理财产品,平台提供本金保障,通过个人与个人的信用贷款方式来进行理财,这种借贷收益情况不会受到经济环境的影响,在股市等其他投资市场下滑和萎靡时期,平台上借贷活动反而更为活跃,而收益呈上升趋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