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新贷怎么申请_新新贷申请材料

新新贷怎么申请_新新贷申请材料

      

  新新贷怎么申请?新新贷是上海涌信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旗下的中国领先微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秉承专业、阳光、规范的服务理念,新新贷于2012年率先于行业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牌照,并且成立以来一直保持了20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

  新新贷申请材料


  除了需要您提供个人基本信息、身份证等基本资料之外,根据选择的借款产品不同,新新贷的借贷专员会对需要的材料对您进行详细的说明。


  新新贷不能贷款的原因有哪些


  不能贷款的原因一般是贷款人本身条件不够,或者提供的资料不充分。 首先,要符合贷款的各项条件和标准,如年龄23-60岁、无不良信用记录等;其次,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个人明细信用报告(近15天内的)、最近6个月银行流水、住址证明(房产证或者租房合同)、水电煤交费单(近3月其中一张)、近期1个月的通话纪录详单(近1个月)、工作场所照片、学历证明、门牌号与法人及客户的合影等资料要齐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