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如今的时代已经是一个超前消费的时代,有很多急需用钱的朋友都选择了贷款这条路。汽车抵押贷款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那么,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能保证定期偿还贷款本息。

  3.在贷款银行开立储蓄存款户。

  4.能为汽车抵押贷款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担保措施。

  5.愿意接受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1.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上面是关于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以及提交的资料内容介绍!还有卡宝宝小编提醒一下,汽车抵押贷款的利率会有些高,因而每月所产生的费用也非常高,如果手里有了闲钱的话,建议提前还款,这样一是省了一部分利息,二是早日把自己的车赎回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