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身份证抵押贷款额度有多少

身份证抵押贷款额度有多少

      

  身份证抵押贷款额度有多少?仅凭个人身份证就可以得到贷款,是市面上流行的小额信贷,是以个人信用历史及还款能力作为依据的。都会要求贷款人提供身份、居住、及收入等相关证明资料。那么,下面跟卡宝宝小编来看看身份证抵押贷款额度有多少吧!

 

  身份证贷款

  一、身份证抵押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最低5000元,且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质物金额的90%。且单笔贷款金额及同一客户贷款额不得超过授权限额。其中,电子银行个人质押贷款每笔贷款额度起点为10000元,且单笔贷款金额及同一客户贷款总额不得超过规定限额。

  二、身份证抵押贷款基本条件:

  1、中国大陆的公民;

  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5、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大陆的公民;

 

  身份证抵押贷款额度要看具体的质押物了,一般而言不会超过质押物的90%。在办理贷款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不然很容易踏入骗子的圈套。大家对身份证贷款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后,若还想要进一步了解,就要去咨询专业人士了。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