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产证复印件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吗

房产证复印件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吗

      

  房产证复印件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吗?最近很多人都在问,房产证复印件不可以贷款。 那么,小编在这里就跟大家讲一下,房产证复印件是不可以抵押贷款的,房产证贷款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抵押贷款

  1、设立登记申请表。

  2、《房屋所有权证》原件。

  3、房地产抵押合同。

  4、主债权合同(一般指借款合同)。

  5、《国有土地使用证》复印件(校验原件)。

  6、抵押双方当事人的身份证明。

  7、抵押人为国有单位的,须提交主管机关同意抵押的批文,抵押人为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的,须提交经董事签名的股东大会或董事会决议原件并加盖公章。抵押人为集体企业的,须提交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原件并加盖公章。

  8、涉港、澳、台及涉外人员的房产办理抵押的,合同需公证。

  9、登记机构认为须提交的其他资料。

 

  简而言之!房产证复印件是不可以申请抵押贷款的,必须提供原件以及相关资料才可以申请房产抵押贷款的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