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连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有多少

大连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有多少

      

  大连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有多少?大连是个经济发达的城市,房价之高大家有所耳闻,因此很多人在资金紧张的时候就会想到利用房产来进行抵押贷款,以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那么,大连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有多少呢,我们一起来来看看!

 

  一、大连房产抵押贷款利率如下:

房产抵押贷款利率

 

  二、大连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1、买卖双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约定首付款、贷款和尾款的金额。

  2、购房人及配偶当面向银行申请贷款,售房人及配偶到场确认。

  3、银行对贷款申请进行调查、审批。

  4、购房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及担保合同。

  5、售房人将房屋产权过户给购房人,售房人向购房人取得首付款。

  6、购房人与银行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或由其他自然人、法人为购房人提供阶段性担保)。

  7、银行向售房人账户发放贷款。

  8、买卖双方办理房屋物业结清,售房人向购房人取得尾款。

  9、购房人收房,按月还款(阶段性担保情况下,购房人与银行补办房产抵押登记)。


  上面是关于大连房产抵押贷款利率和办理流程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大连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按央行贷款基准利率浮动的(与借款人收入状况、资产状况等相关),想要知道具体“大连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可以咨询相应贷款机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