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贷官网_招商贷官网登录

招商贷官网_招商贷官网登录

      

  招商贷官网,招商贷官网登录,招商贷系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从事P2P(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的服务。

 

  招商贷官网地址:http://www.zhaoshangdai.com/

 

  招商贷怎么样

  招商贷系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000540)旗下核心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3年6月上线运营,注册资金1.111亿元。中天城投集团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SZ.000540),总资产近500亿元人民币,是贵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贵州省内成长最快、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

  招商贷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为来自全国的投资者和贵州本土中小企业提供信息交互、投融资撮合等中介服务。自上线运营以来,平台以清晰的功能定位、明确的服务目标、独特的运营模式、严格的风控措施,服务贵州本土中小企业、服务全国的投资客户;并凭借运营规范、管理有序、发展稳健、优良业绩成为省内行业标杆,在全国排名前列,多次斩获各项殊荣。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