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社贷款利率怎么算

信用社贷款利率怎么算

      

  信用社贷款利率怎么算?农村信用社贷款是指自然人或法人在需要资金时,从农村信用社按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取得,并约定额度、期限和利率,到期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的行为。

 

  信用社贷款利率怎么算

  假设农村信用社在此基准上上浮30%,那么1年期的贷款利率则为5.65%,不同的还款方式之下,利息不同:

  1.等额本金还款:贷款5万元,年利率5.65%,还款期限为1年,利息约为1530元。(建议使用贷款计算器

  2.等额本息还款:贷款5万元,年利率5.65%,还款期限为1年,利息约为1543元。(建议使用贷款计算器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贷款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