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mba学费可以贷款吗_mba学费怎么贷款

mba学费可以贷款吗_mba学费怎么贷款

      

  mba学费可以贷款吗,mba学费怎么贷款,mba学费大都在几十万元,这对很多普通工薪阶层的家庭来说,是很大一笔开销,尤其有的院校是需要一次性支付这笔学费,那么mba学费也可以申请贷款吗?mba学费应该怎么贷款?

 

  mba学费可以贷款吗

  针对学费的问题,各个学校的都有各自的策略,更多的学院选择年支付或学期支付。各院校开设的mba项目的课程一般在2-3年,学期支付或学年支付的方式避免了一次性付清学费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特困学生,部分学校仍有人性化的“福利”政策。有的院校就设立了助学金,针对mba面试成绩与联考成绩均优良,或者因某些特殊原因支付学费确有困难的MBA新生,为他们寻求最大的便利。此外,清华大学还针对MBA提供住宿补贴或协助考生解决住宿、学术研究生的补贴等。

  其实,学员也可以自己申请贷款。很多白领都申请小额贷款读mba,将一次支付转为长时间支付,以缓解自己的经济压力,同时完成继续深造的梦想。

 

  mba学费怎么贷款

  很多学校都跟各大银行合作,为学生开通了学费贷款,具体情况可查看各院校官网。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费贷款

  清华经管的MBA学生,2017年学费可以申请以下金融机构的助学贷款服务具体细节请与各金融机构联系人咨询: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建国门支行

  华夏银行易达金(清华MBA专项合作贷款)

  中国银行清华园支行

  中国建设银行清华大学支行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

  百度金融MBA教育精英贷款

  清华经济管理学院有7到8个合作的银行,可以根据申请者的不同情况提供不同利率程度的助学贷款,而且无抵押。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校友企业东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合作,为在读学员提供无抵押、无担保、低利率的学费全额贷款。

  上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的的MBA学生,可以申请以下金融机构的商业助学贷款服务: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浦发银行。

  复旦大学为帮助缴付学费暂时有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MBA学业,管理学院与几家国内知名银行建立联系,由银行为大陆籍入学新生提供助学贷款。合作银行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东亚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建设银行、恒生银行、上海银行等。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mba学费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