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银行小微企业贷款增三成

华夏银行小微企业贷款增三成

      

 

    华夏银行宁波分行着力当好小微企业的“孵化器”,在当前信贷规模总体趋紧的情况下,优先满足小微企业信贷的需要,截止今年11月末,该行小企业贷款余额达36.21亿元,较年初增加38%,新增小企业贷款占分行当年新增贷款的39%,小企业客户数较年初增长53.23%。

 

  该行在信贷投向上主要支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重点围绕石化、汽车及零部件、电工电器等传统优势产业,以及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上下游产业链;积极向节能环保、生命健康、海洋高技术、设计创意新兴产业提供信贷支持。今年前11个月,该行对上述中小微企业投放贷款新增占同期新增贷款总量的9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