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余额如何计算 如何查询银行贷款余额

银行贷款余额如何计算 如何查询银行贷款余额

      

  银行贷款余额如何计算?如何查询银行贷款余额?贷款余额可以理解成贷款总额,贴现只要占用经济资本的也要算到贷款余额里,既不是表内也不是表外的委托贷款不算在贷款余额里。

 

  银行贷款余额如何计算

  贷款余额可以理解成贷款总额,贴现只要占用经济资本的也要算到贷款余额里,既不是表内也不是表外的委托贷款不算在贷款余额里。

  贷款余额指至某一节点日期为止,借款人尚未归还放款人的贷款总额。

  短期贷款或长期贷款科目的贷款余额=前期贷款余额+本期贷方发生额(融资增加数)-借方发生额(偿还贷款数)。

 

  如何查询银行贷款余额

  1、开通网银。

  开通网银后,个人贷款→我的贷款→贷款查询/额度查询。

  如果您只想开通查询、理财等服务,可以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上自助开通。

  如果您想使用建行提供的所有网上银行服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需办理网上银行业务的建行储蓄账户至网点办理开通手续。

  2、去您贷款的建行个贷部申请查询。

  查询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如果您只是想查询而并不想马上还款,可以申请打印自查询后一年内的还款计划表,就可以查询一年内的贷款余额。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银行贷款余额计算和查询的相关说明,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