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先息后本是什么意思?不太懂求解

银行贷款先息后本是什么意思?不太懂求解

      

  网友咨询:

  银行贷款先息后本是什么意思?不太懂求解

 

  资深回答:

  一般一年期的银行贷款,可以用每月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这种还款方式只适用于短期的银行贷款(最长借款期限不会超过3年)


  延展回答:

  后者是指借款人每月只需偿还利息,贷款到期时本金一次性还清。先息后本一般应用在经营性贷款和抵押贷款中。而先息后本比较适合未来预期收入较高的人群,毕竟贷款到期需要偿还全部的本金,压力较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