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高额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高额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网友咨询:

  怎么办理高额的信用贷款?哪里能申请到高额信用贷款?

 

  资深回答:   

  良好的信用记录非常重要,这是申请高额度信用贷款的前提。其次,要有高收入,每月的银行流水需要稳定在高收入水平上。再者,最好有一份比较好的工作,比如医生、教师、公务员等职业。另外,提供的资料需要齐全,越齐全越容易成功。若借款人有资产,比如汽车、房产、大额存单等,可以提供这些资产的证明给贷款机构,这也是提供信用贷款额度的方法之一。总之,个人资质要好。

 

  延展回答:   

  信用贷款因为没有抵押物,只凭个人信用申请贷款,贷款机构要承担的风险较高,正因如此大多数贷款机构规定的信用贷款最高额度为50万元,在执行时,个人通常最高能申请到月收入10倍信用贷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