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算银行无抵押贷款利息

怎么算银行无抵押贷款利息

      

    银行无抵押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物就可以获得贷款的一种贷款类型,但这种贷款对贷款人的要求较高,第一关就是无信用污点、工资高收入稳定。若有幸获得银行无抵押贷款审批拿到贷款,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按时还款。

   

    还款除了还本金以外还要还利息,那么银行无抵押贷款的利息是多少,又怎么算呢?

    想计算银行无抵押贷款利息,首先要明确贷款额度、贷款期限、银行贷款利率及还款方式。从目前来看,银行无抵押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大多数贷款在1年以内。

 

    1、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

    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的贷款多采用一次性还本付息的方式还款,利息计算公式为“贷款本金*贷款利率*贷款期限”。

    以贷款1万,月息0.85%,期限3个月为例。

    贷款利息为:10000*0.85%*3=255(元)

 

    2、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

    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贷款多采用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还款。

    以贷款10万,月息0.85%,期限3年,采用等额本息还款为例。

   

    关于银行无抵押贷款利息各银行执行标准不一样,卡宝宝建议大家申请银行无抵押贷款不要忘了“货比三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