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贷款利息抵个税 每月你能省下这些钱!

房屋贷款利息抵个税 每月你能省下这些钱!

      

    房屋贷款利息抵个税每月能省多少?前一段时间,原财政部长楼继伟表示,个人所得税改革方案已上报,房贷利息可以抵扣个税引起很大的关注。那么,房屋贷款利息抵个税每月能省多少

 

    以一套200万元总价的房子来举例,若按商业贷款的方式按揭7成,贷款30年,选择等额本息的还款方法,月均还款额约7430元,其中约3541元是利息支出。

 

    若购房者的税前月收入为2万元,在扣除四金、税基等,应纳税2404元。如果按揭贷款利息支出可以在税前抵扣,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购房者每月将少缴税约885元,相当于利息支出的24.99%。

 

    一般来说,在缴个税前,先把应还房贷利息部分扣除,然后再计税,这样相当于计税部分变少,可以少缴税。而且,购买更贵的房子,就能省更多的钱。按这种情况算的话,那些豪宅将会很快就卖完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