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卖房房屋贷款却没还清 三点轻松解决

想卖房房屋贷款却没还清 三点轻松解决

      

    房屋贷款没还清怎么卖房?如今,楼市火爆,很多人趁着还有买房资格的时候想把旧房卖了再买套新房,可问题是旧房的房贷还没还清。那么,房屋贷款没还清怎么卖房

 

1、余款还清后再卖

如果手头里有足够的资金,可以用余款将剩下的房贷还清,撤销抵押,等大概15个工作日,取得银行开出的撤销抵押证明再到房产局办理撤销商品房备案手续,等15个工作日房产局出示撤销备案手续后再卖房。

 

2、用买家的首付款还清房贷

这个就需要找一个大型的、规范的贷款服务公司做担保,通过资金监管账户还清公积金后,再进行买卖。

 

3、找贷款公司做垫资

如果用买家的首付款也不能还清房贷的话,可以找大型的中介公司或贷款公司做垫资,然后做中间担保,再进行买卖。但是可能要收取垫资费用和一些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