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手机可以申请招行“闪电贷”啦!

手机可以申请招行“闪电贷”啦!

      

拿起手机,轻触屏幕,无须提交任何资料,3步操作,贷款资金就立即到个人账户上,这样迅速简单的贷款办理方式如今在招商银行已经实现。

 

近日,部分招商银行持卡客户收到95555短信得知自己已获准招行贷款申请资格,在手机银行上即可进行贷款操作。据了解,该行经过对现有客户的前期审批和风险评估后,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推送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客户可申请的贷款预授信额度,并邀请客户进行“闪电贷”申请。

 

客户在线提交“闪电贷”申请后,5-10分钟可收到短信通知的贷款审批结果,贷款审批通过后,将在60秒左右将贷款发放到客户指定的一卡通账户。同时,“闪电贷”还具备“随还”功能,客户可以通过招行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随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