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房贷量回落过半

上海房贷量回落过半

      

据新华社电 上海实施“沪九条”房地产调控政策一个月以来,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调控成效显现,银行受理房贷大幅“降温”。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各商业银行房贷受理量已经较今年1-3月平均水平回落超过50%。

 

去年下半年以来,特别是进入2016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出现了非理性过热的情绪,房价形成了加速上涨的趋势,同时也有投资投机性需求回潮、部分企业及从业人员违规操作等一些新情况、新问题。随后,上海在3月25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其中,强调从紧实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强个人住房贷款管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