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北农行个人贷款总额突破千亿

河北农行个人贷款总额突破千亿

      

今年以来,农行河北分行顺应内外部形势变化,以“加快投放、稳定质量、提高效益”为主线,着力做大总量,提升份额,强化精细管理,推进综合营销,个人贷款业务持续实现突破,截至3月末,全行个人贷款余额1008.53亿元,比年初增加97.85亿元。

强化市场份额意识,推动住房贷款优先发展。灵活调整个贷政策,围绕发展目标,变跟随定价政策为主导定价,下放优惠利率审批权限,扩大利率优惠范围,发挥定价引领作用,利用价格杠杆争抢按揭资源。契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冬奥会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引导环京津地区的市、县行用足用好信贷政策,充分挖掘当地优质资源,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实现个贷业务快速发展。着力推动二手房贷款、公积金委托贷款、组合贷款以及贴息贷款业务,培育个贷新的增长点。

稳健发展非房贷业务,推进个贷业务协调发展。抓住消费升级有利时机,开展以房抵贷、随薪贷、薪保贷、家装贷、住房余值贷等为主要内容的消费贷款营销活动,优先发放落实房地产抵押、可循环的“房抵贷-消费”贷款,推动营业网点拓展低风险信贷业务,促进产品多元化。依托专业市场、重要商圈及产业集群区域,择优选择中高端商户,做实经营贷款客户基础。

以个贷客户为抓手,做好零售产品交叉联动营销。开发了个人贷款客户交叉销售统计分析系统,建立产品交叉营销差异化定价机制,引导各行根据客户办理零售产品数量确定不同利率浮动幅度,激发客户潜在需求,实现了对个人贷款客户零售产品的精准营销。今年以来,个人贷款直接绑定个人稳定存款10.3亿元,绑定网银2.1万户,实现个贷中间业务收入949万元。

加大配套政策和资源支持力度。优先匹配信贷规模,将个人信贷业务发展指标纳入全行综合绩效考核,完善个人贷款投放激励机制,并向一线营销人员倾斜,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积极性。优化个贷业务流程,对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实行审查审批双岗合一,缩短业务流程。建立每日通报制度,搭建全省个贷业务微信群,做到投放进度每日通报、业务发展政策及时传导。开设个贷政策答疑邮箱,及时化解业务发展中的政策疑惑及相关问题,加强业务引导与帮扶,推动地区间个贷业务协调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