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内蒙古发放首笔扶贫再贷款

内蒙古发放首笔扶贫再贷款

      

人民银行总行扶贫再贷款相关政策出台后,人行呼和浩特中支第一时间向兴安盟中支下达5亿元扶贫再贷款额度,并于3月28日向兴安盟科尔沁包商村镇银行发放一笔金额1.3亿元的扶贫再贷款,用于当地扶贫资金需求。

 

目前,首批贷款已投放到科右前旗察尔森联合嘎查和民盛种植专业合作社,用于春耕备耕和发展养殖业,这标志着央行扶贫专项金融新政在内蒙古正式落地。

 

据了解,为保障再贷款定向精准发挥作用,人行呼和浩特中支逐步完善了“四环节”监管机制:一是统一制定扶贫再贷款台账,逐笔记录贷款对象、用途等要素;二是建立定期回访制度,对支持的涉农主体开展抽查;三是强化评估考核力度,按季度对政策效果进行专项评估;四是要求各盟市中支定期通报辖内金融机构贯彻落实扶贫再贷款政策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