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花呗可以套现吗?

蚂蚁花呗可以套现吗?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最近推出的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无需申请便可以像信用卡一样给予一定的消费额度,用来预支购物。根据不同的客户消费信用情况,该平台可以提供几千元不等的可透支额度。简单来说,其本质就是小额消费贷款。这样一来就有人想到蚂蚁花呗能不能提现,下面就让卡宝宝小蛙来给您介绍下吧。

 

蚂蚁花呗是无法套现的,虽然它的消费理念与信用卡差不多,但是信用卡可以从取款机中取出现金,不过手续费会很高,而支付宝花呗作为网络信用卡,它是无法提取现金的。很多人利用网络买卖的平台来间接的使用支付宝花呗套现,他们和一些网店协商,假借着购物之名先拍下一些便宜的物品,但是让淘宝卖家修改成很贵的价格,其中的差价就让卖家通过银行卡转账过来。这样看起来是钻了空子,但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并且如果卖家不转账是没有任何法律保障的。

 

卡宝宝小蛙在此提醒您,随着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兴起,网络上以“套现”为名的诈骗手法已开始不断出现,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同时,有些人会找人帮忙“套现”,看起来是钻了空子,但其实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因为如果透支后卖家不转账是没有任何法律保障的。此外,跟信用卡套现一样,利用“蚂蚁花呗”等网贷套现,也会影响自身的网络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