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余额宝余利宝哪个安全

余额宝余利宝哪个安全

      

  余额宝余利宝哪个安全?余额宝、余利宝都是支付宝官方推出的货币基金理财工具,尤其适合有点闲钱、但对理财又没有深入了解的普通用户,收益也不赖,都有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这两个产品哪个更安全呢?

 

  余额宝余利宝哪个安全

  余额宝主要面向个人,余利宝则主要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小微经营者。余额宝背后是天弘基金,中国管理规模第一大的基金公司、蚂蚁金服集团的成员企业。

  余利宝背后则是阿里自己的网商银行,马云拿到国家金融牌照开的正规银行,只不过是纯线上经营,没有实体店,也有天弘基金参与合作。

  余额宝、余利宝既然属于货币基金,属于理财投资工具,就有天然的风险属性,因为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风险高低取决于货币基金公司额运营能力。但是,无论余额宝还是余利宝,背后都是强大的阿里巴巴在作支撑,这就是最好的安全保证。按目前的收益率,存1万块前,余额宝每天能赚大约1.09元,余利宝则在大约1.18元,差不了太多。另外,无论余额宝还是余利宝,其中的资金都受到支付宝的安全保障。如果经过核实,支付宝账户确实存在被盗,而且余额宝、余利宝资金无法追回,支付宝都会做出补偿。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