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果没有抵押物该怎么申请企业贷款?

如果没有抵押物该怎么申请企业贷款?

      

随着贷款利率的下降,申请贷款的人更多了,这导致很多贷款业务更难成功办理了,因为申请的人太多了,企业贷款也就更难了,那么没有抵押物怎么申请企业贷款?是不是没有抵押物就不能申请企业贷款了呢?答案是否定的,下面,来看看卡宝宝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信息吧。

 

众所周知,企业如果想要贷款的话,相对于一些普通借款人而言是比较困难的,除此之外,银行在受理企业贷款时,对其的要求也颇高。许多企业主在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都会受到各种阻碍,对于一些资质不好的企业主来说,拿不出银行所认可的抵押物是最痛苦的一件事,那么问题就来了,没有抵押物怎么申请企业贷款?

 

小编了解到,各大银行都会推出一些企业无抵押贷款的业务,比如招商银行、邮储银行以及渣打银行等。不过,申请企业无抵押贷款,前提是借款人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借款人的年龄必须在21-65周岁之间,个人信用良好。企业在当地注册经营满3年及以上,均对公流水不低于50万元,并且3个月内没有非重大股东权益变更。

 

申请企业无抵押贷款,需要准备以下材料:借款人身份证、公司法人、实际控制人、最大股东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验资报告、财务报表以及企业近6个月银行流水等银行所需的其他材料。希望卡宝宝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