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主推纯信用贷款白领易贷

光大银行主推纯信用贷款白领易贷

      

提要:光大银行“白领易贷”的出现,解决了急需用钱时找人借钱的尴尬,让人切实体会到个人信用在生活中所带来的好处,更是让精英一族轻松实现了“安心贷”的愿望。

 

很多人购物时都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想买车、想装修,但手里资金有限,想办理贷款又没有担保和抵押物。如今,再遇到这些情况,市民不妨尝试一下中国光大银行针对“教师、医生、注册会计师、保险、电力、电信、世界500强企业正式员工、行政事业单位人员以及光大银行优质授信企业中高管等”量身打造的信用消费贷款产品—————“白领易贷”。

 

作为事业单位正式员工,小赵工作稳定收入也不错,工作3年,目前正面临结婚这一人生大事。他想在结婚时购买一辆心仪已久的汽车,但因为结婚事项已经花掉大部分积蓄,手里资金捉襟见肘,这才考虑向银行贷款。“作为工薪阶层,我手里只有信用卡可以提前透支,但信用卡额度毕竟有限,想买一辆车远远不够。”小赵告诉记者。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小赵来到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在客户经理的介绍下,他了解到了该行推出了一款“纯信用,无担保的”信贷产品—————“白领易贷”,可以为他的提前消费买单。“这一消费性贷款产品,主要服务对象为年满30周岁的正式编制的国家公务员、企事业单位的正式员工,及其他优质行业的专业人员等,我一看我的情况正好在可贷群体内。”在客户经理的介绍下,小赵对“白领易贷”产生了极高的兴趣。“贷款用途可包括购车、装修、教育、婚庆、医疗、旅游等其他个人合法消费项目,几乎涵盖了上班族所有的消费需求。”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白领易贷”是光大银行针对精英白领人士多方位消费需求而定制的一款产品。申请人只要是在光大银行准入过的企事业单位中工作,年龄在30至55周岁之间,资信良好,且夫妻双方名下有房产的客户,均可向光大银行申请“白领易贷”。根据申请人的工作岗位、收入以及负债情况,光大银行最高可给予50万元的信用额度。

 

遵循日常大额消费的特点及白领工薪族的消费习惯,“白领易贷”最高贷款金额设定为50万元,最长可贷5年。同时,该产品不用抵押,也无需任何担保,有多种还款方式可供选择,贷款人可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来确定还款方式,既大大减轻了用户的还款压力也兼顾了资金的有效配置和利用。

 

此外,“白领易贷”信用额度使用期限长达5年,在5年内额度循环使用,使用金额及单笔期限均可自由选择,不使用的额度不用支付任何利息和费用,且还款方式多样,单笔贷款期限一年以内的可以使用按月还息到期一次还本,单笔贷款期限一年以上的可以使用按月等额还款和按月等本金还款,以方便客户灵活安排消费资金。

 

更让小赵欣喜不已的是,“白领易贷”的业务办理流程较一般贷款更加高效便捷,可实现快速放款。用户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工作证明、用途证明等材料就可以快速获得最高50万元的贷款额度。

 

“这项业务手续简便快捷免抵押,只需要拨打客服专线就会有专门人员对接,在办理贷款过程中服务热情,及时解决了我的资金困扰,值得推荐给身边的同事和朋友。”采访中,小赵向记者感慨道。的确,“白领易贷”的出现,解决了急需用钱时找人借钱的尴尬,让人切实体会到个人信用在生活中所带来的好处,更是让精英一族轻松实现了“安心贷”的愿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