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嗨钱网客服电话多少

嗨钱网客服电话多少

      

  嗨钱网客服电话多少?嗨钱网系上海亨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国内前沿的、专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为年轻群体提供全面金融解决方案的平台。

 

  嗨钱网客服热线:

  400-020-5566

  021-63050160

 

  嗨钱网系上海亨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国内前沿的、专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为年轻群体提供全面金融解决方案的平台。亨元金融于2013年11月正式落户上海市黄浦区外滩金融创新试验区,2014年获得新加坡淡马锡旗下祥峰投资集团战略投资。现有全职员工近1000人,5000多家合作商户。

  嗨钱网与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及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用户可通过嗨钱网轻松享受便捷快速可靠的分期消费服务。以落实社会责任为己任,饱含荣誉感地为建立一个普惠大众的消费金融服务平台而不懈努力,将消费金融的益处落到实处。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