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连银行推“连情贷”个人消费贷款

大连银行推“连情贷”个人消费贷款

      

 “连情贷”,即大连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是一款满足客户合理、合法消费需求的人民币贷款产品,用途包括并不限于旅游、装修、结婚、生育、留学、购置大宗消费品等,不限制借款人的行业和职业,无论是自雇经营的企业主还是公司、机关的领导和职员均可申请。

 

目前,大连银行累计发放个人消费贷款18亿元,累计发放近3000余笔,为几千个家庭提升了生活品质,帮助他们圆了梦想。

 

“连情贷”产品办理流程简便,您只需按要求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收入及资产证明、贷款用途证明及销售商账户信息等相关材料向大连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经银行审批后签订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即可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