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温州30余亿贷款助力春耕生产

温州30余亿贷款助力春耕生产

      

近日,温州农信系统通过组织客户经理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劳动竞赛活动,实现银农对接早部署,摸清春耕资金需求。记者从温州银监分局了解到,今年温州主要涉农银行机构计划安排春耕备耕贷款资金32亿元,截至2月末,已投放贷款13.5亿元。

目前,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完成“整村授信”464个,建立31.27万户客户档案;已对9.63万户客户授信,授信金额共129.93亿元,同时发放小额贷款卡31万张。开通“春耕备耕”绿色通道,实行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微信预约等简易预约程序。如永嘉农商银行延长信贷服务时间,在工作时间外的午间、夜间以及周末加班加点,满足不同农户需求。部分农合机构直接将150万元以内的春耕贷款审批权限下放至基层行,并明确从农户贷款申请到贷款发放的办理时限要求,保障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温州银行业运用“互联网+”思维,自主研发设计贷款农户信息系统,利用软件技术快速筛选可贷农户,高效完成“预授信”批量审批。农行温州分行试点“自治村+村民信贷档+预授信”的农贷发展路径,并依托自主开发的“金融自治村营销支持系统”,实现农户基础信息登记、信贷综合评价、数据自动统计电子化操作管理,批量完成农户贷款“预授信”。苍南农商银行设置涵盖客户家庭情况、产业发展、资产状况、资金需求等八大项20多个小项参数的“农民信用信息电子档案系统”,并据此推广农户信用贷款,目前该行电子档案已涵盖20万户农户,系统筛选可贷农户数达14万户。

全市主要涉农机构以普惠金融“村村通”建设为载体,持续优化助农渠道建设,截至2016年2月末,全市共有社区支行等便民服务网点117家,助农取款服务点2700多个,村级金融服务覆盖面升至89.45%,农合机构柜面业务电子替代率达89%,位居全省同行之首,有效提升了农忙时节服务获得的便利性和可得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