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陇南贷款年增量首破百亿元大关

陇南贷款年增量首破百亿元大关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去年我市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达478.87亿元,全年新增贷款102.34亿元,贷款年增量首次突破百亿元。

 

2015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433”发展战略,以支持陇南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实现金融支撑新突破为目标,认真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优化信贷结构,改善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入,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和“三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截至2015年末,全年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478.87亿元,同比增长27.18%;存贷比达到了66.2%,比2015年年初提高了6个百分点;全年新增贷款102.34亿元,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进一步增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