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发行26亿贷款助力海绵城建设

农发行26亿贷款助力海绵城建设

      

昨日,记者从农发行遂宁市分行获悉,河东新区二期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26亿元贷款获农发行总行批复同意,这是我市金融史上最大单笔贷款项目。

据了解,河东新区二期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规划面积4193亩,项目总投资35.25亿元。该项目将新建农民安置房36.86万平方米,安置农户4680人;新建道路12条,总长度18.4公里;新建桥梁15座;新建河道及生态景观工程45.09万平方米,公共服务配套工程1.3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核心区,项目内的河道水系建设、供水、污水等各类地下管网建设和改造推进,将加快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进度,提升新区人居条件和生活居住品质。

整体城镇化贷款品种是农发行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大力落实稳增长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笔贷款的申报工作,市级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不懈努力,最终促成该笔贷款获得审批同意。据农发行遂宁市分行行长任邦勇介绍,今年以来,该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调节作用,自觉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1-10月,已支持全市武引蓬船灌区等重点项目10个,贷款金额11.84亿元。目前,全市农村路网项目23亿元贷款正在申报之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