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优质客户的贷款基准利率优惠

优质客户的贷款基准利率优惠

      

  虽然不同银行的房贷利率不一样,但若你是银行的优质客户,申请房贷时,在原有贷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会有一定的优惠。


  某国有银行的理财经理诸经理表示,银行对贷款申请人会进行严格的审核。银行审核贷款时要求借款人年龄为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比较受欢迎的群体,其次是18-25周岁和40-50周岁的人群,50-65周岁的人申请房贷一般不容易通过。


  如果借款人职业是公务员、教师、医生、律师、注册会计师,还有竞争优势比较强的行业也很受欢迎,比如金融、供电行业,这些人群会被银行归为优质客户,就更容易获得银行的优惠利率和贷款。


  个人征信可以说是银行审核借款人的重要标准之一,征信良好是获得优惠利率和贷款的前提条件,有银行会考察借款人2年内的信用卡征信记录,和5年内的贷款征信记录,有的银行会看更长时期内的征信,要求会有差异,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的严重征信不良情况有可能造成贷款被拒。


  若借款人在银行购买理财或其他金融产品的也会被视为优质客户,更容易获得利率优惠和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