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用实际行动服务当地实体经济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用实际行动服务当地实体经济

      

  近日,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印发了《关于对2020年全省金融领域第三批担当作为先进典型通报表扬的通知》,交通银行萍乡分行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攻坚克难勇担当,真抓实干谋发展,2020年以来,交通银行萍乡分行全面落实人民银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和市委、市政府金融支持保市场主体的工作部署,积极践行服务地方经济的经营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


  严格部署要求,压实各项工作落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萍乡分行紧紧围绕部署要求,迅速在公司部成立信贷专题推动小组,明确分组分工和时间进度,并大幅上调了全年小微信贷投放计划。同时,交通银行萍乡分行将普惠小微指标纳入部门员工考核体系,未完成考核计划任务的部门员工年底不得参与评优评先,不得加薪,不得晋升。


  加强客户走访,确保重点企业宣传全覆盖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以“百行进万企”“一十百千”活动为契机,加强走访安源区、萍乡经开区等工业园区,对接园区企业100余户,积极宣传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等政策,确保该行贷款客户知晓政策,实现重点企业全覆盖。


  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行内贷款审批及投放流程

  为解决小企业融资审批时效长的问题,2020年,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加大对辖行的审批权限开放,有效精简了审批流程、提高了审批效率,也使得交通银行萍乡分行能快速响应小企业的融资需求。疫情期间,交通银行萍乡分行主动联系当地某家知名线上购物平台,了解客户融资需求,在一周内为客户完成授信上报、审批、投放全流程,有力保障企业为居民提供生活物资的能力。


  服务实体经济,全面落实减费让利政策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深刻领会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加强服务收费合规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2020年以来,针对符合“两增”及“降准”口径的普惠型小微企业客户,该行全额承担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客户抵押评估费、抵押登记费、抵押物保险费,针对“抗疫担保贷”“银担复工贷”“财复贷”客户,该行严格执行优惠利率,以实际行动落实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压降工作。


  创新方式方法,加大“知融通”产品投放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省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知融通”,该产品完全依托知识产权质押作为担保方式,无需提供其他抵质押物,真正帮助企业实现了知识产权向可增信资产的转化。同时,交通银行萍乡分行自行设计了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模型,企业无需寻找第三方评估公司评估,大大降低了费用成本。疫情期间,萍乡某企业向该行提出了流动资金贷款申请,由于客户无法提供土地、房产等抵质押物,不能满足一般授信产品条件。该行借助“知融通”创新产品,通过接受公司知识产权质押和省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担保,解决了该公司融资问题,使其获批500万元融资额度。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将不断以政策为引领,持续优化贷款投向指引,提升对普惠贷款的风险容忍度,继续为萍乡当地大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等金融服务,为萍乡“六稳”“六保”工作作出贡献。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