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企业信用贷款条件及流程

建行企业信用贷款条件及流程

      

  建行企业信用贷款条件

  1.符合国家的产业、行业政策,不属于高污染、高耗能的小企业。

  2.企业经营者或实际控制人从业经历在3年以上,素质良好、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

  3.企业经营情况稳定,成立年限原则上在2年(含)以上,至少有一个及以上会计年度财报告。经营收入核算利润总额近三年持续增长,资产负债率控制在60%的良好值范围,现金流量充足、稳定。

  4.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且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持有人民银行核发并正常年检的贷款卡。

  5.有必要的组织机构、经营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有固定依据和经营场所,合法经营,产品有市场、有效益。

  6.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还款意愿良好,在各家商业银行信誉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信贷资产风险分类为正常类或非财务因素影响的关注类。

  7.能遵守国家金融法规政策及银行有关规定。

  
       建行企业信用贷款流程

  1、贷款咨询:通过网点、电话或网站了解个人住房贷款对象、贷款条件、贷款额度、期限、利率、还款方式、贷 款程序等情况;

  2、贷款申请:提交建行规定的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的材料;

  3、签订合同:客户的申请获得批准后,与建行签订住房贷款合同;

  4、贷款发放:建行在条件具备时按合同约定发放贷款;

  5、客户还款:客户按合同约定按时还款;

  6、贷后服务:客户享受建行提供的新产品和增值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