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成都大学成立爱心银行帮助困难学子免息贷款

成都大学成立爱心银行帮助困难学子免息贷款

      

  从成都大学获悉,成都大学“开元咨询爱心银行”今日成立,爱心银行将为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其他在学习或生活方面出现临时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提供无息、短期、小额贷款,以帮助其解决临时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据悉,“开元咨询爱心银行”由成都大学1993级校友、四川开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潘敏先生向母校爱心捐赠,在成都大学校内落成运行后给经济困难大学生发出第一单2000元免息借款。


  与开元咨询爱心银行相伴而生的“爱心创业超市”,通过收集校内外爱心人士捐赠的学习或生活用品,按照捐赠人的意愿,为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其他有需求的大学生提供免费或低价爱心物资,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爱心创业超市也是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联合经营的创业实体公司,为校内师生提供小商品、文印、DIY商品代售服务,“创业公司”的收入,一部分用于维持爱心物资的整理和流通。


  “开元咨询爱心银行”及“爱心创业超市” 两项公益项目由潘敏校友爱心捐赠60万元建成,其中50万元用于爱心银行的借贷业务运行。


  潘敏校友毕业于成都大学1993级机械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2003年创建四川开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公司,如今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十大成本管理咨询机构之一,西南地区工程管理咨询领域首选品牌。潘敏校友创业成功后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此前在母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设立开元奖学金的基础上,又出资捐赠爱心银行和爱心创业超市两项目,给予学弟学妹力所能及之帮助。


  爱心银行和爱心创业超市以传播爱心、互帮互助为宗旨,弘扬人文精神、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成都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提供专业指导,由在校大学生组建经营管理和服务团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