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德国将为留学生提供无息贷款

德国将为留学生提供无息贷款

      

  2020年,一场世界性的疫情突如其来,德国也不例外。面对疫情,德国政府也在相继的出台政策应对,对于德国将为留学生提供无息贷款,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内容吧。


  德国教育部长卡尔利泽克(AnjaKarliczek)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可能为德国大学生和外国大学生提供无息学生贷款。


  媒体:部长女士,德国对新冠疫情的处理在国外受到赞誉。德国一些联邦州现在已逐步重新开学。学生们安全吗?德国学校其实是不是该引入戴口罩的义务?

  卡尔利泽克:我们肯定需要有一个针对学校的方案,保证学校里有热水,保证相互之间保持距离。必要时,学校里也应实行戴口罩的义务。我认为,如果能做到保持足够的距离,能找到途径,避免让年轻人挤在窄小的室内,那么可以不戴口罩,或者只在课间戴口罩。但这肯定只是当地卫生方案的一部分,因为各地情况不一。


  媒体:您宣布给大学生提供财政援助,也就是无息贷款。外国留学生也能得到吗?

  卡尔利泽克:过去几周我们已经做了很多事。我们很快促成之前没有资格申请联邦教育促进基金(Baf g)的人都能得到它。现在我们正在关注另外一个群体。他们没有资格申请联邦教育促进基金,要么是因为在进行第二个学业,要么是从国外来德国留学。我们希望让他们也能得到零利息贷款作为过渡性援助,以免在他们自己找到自主的收入来源前身无分文。我们正在商讨这个问题。我想,今后两天就能对此做出回答。


  媒体:只有来自欧盟国家的大学生才能得到吗,还是来自第三国的留学生也能得到?

  卡尔利泽克:我们希望为所有没有其他经济来源的大学生找到解决办法。来自第三国的学生尤其不容易,因为针对本国学生有其他一些规定。因此,过去几天,我们用了更长的时间去谈,与银行的对话中需要回答更多的问题。我希望今后两天内我们能达成一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