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信用贷”帮助生意人解决融资问题

招行“信用贷”帮助生意人解决融资问题

      

  随着小微企业主对融资需求的日益增加,各银行都加大了小微企业贷款的投放力度,但传统的房产抵押模式办理周期长,与小微企业主“短、频、急”的融资诉求有一定差距。招商银行根据多年服务小微企业的经验,推出了小微企业贷款“信用贷”招行贷款,并开发了综合测评系统,小微企业主持身份证到招商银行任意网点或拨打热线,通过5分钟的现场测评即可获知贷款额度,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实现24小时审批、48小时放款。


  张先生经营一家服装店,临时需要一笔资金周转,询问多个银行都需要用自有房产进行抵押,无法满足短期资金周转的诉求。经人介绍,张先生来到招商银行,该行的客户经理小汪根据张先生在京的住房、稳定的经营和良好信用等状况进行“信用贷”评测。凭借自己的信用,张先生获得了一笔30万元的无抵押信用贷款,解决了张先生的燃眉之急。小汪介绍,大多数银行的小微企业贷款期限是一年,利息都按整年计算。而张先生的生意季节性很强,用款的时间也就是半年,若按照全年支付利息,很不划算。而招商银行的贷款产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用一天,算一天,不使用,不收息。每次需要资金的时候,张先生在网上操作即可借款,资金回笼可马上还掉贷款,不仅方便很多,利息也比其他银行节省了很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