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贷款的三大加分项 你知道吗?

申请贷款的三大加分项 你知道吗?

      

  就快过年了,申请贷款的人也越来越多,如何才能提高自己贷款的通过率呢?这就得看我们的个人征信报告有没有加分项了,无论你是房贷、车贷还是消费贷,征信报告在其中起到的作用举足轻重,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重视!


  一、有无房贷记录

  房贷对于个人而言是贷款额度中最高的贷款,银行对此也是严加把控,如果申请人有房贷,从侧面能反映出个人信用较好,放贷后按时还款的几率会更高。

  某金融机构做过数据统计,至少有一笔房贷的申请人,在日后产生一个月以上的逾期概率,是无房贷申请人的逾期概率的一半。

  事实证明,有房贷记录的征信报告,确实能让我们在审贷路上顺畅许多。


  二、信用记录是否丰富

  这里“丰富”是指个人信用历史中信用卡和各种贷款的使用时长和还款记录。

  以信用卡为例,一个人拥有多张信用卡且能及时还款,这样的记录绝对是加分项,同时有数据表明,信用卡使用时间不足两年的申请人,之后产生一个月以上逾期的概率,是有长期信用卡使用经历的申请人的逾期概率的1.5倍!

  一般来说,第一张信用卡或第一笔贷款的开户时间距今越长,申请人在未来的表现越好,相反则存在短期内急需用钱,有一定的欺诈风险。


  三、学历水平

  虽说受教育水平的高低不能与德行挂钩,但有分析发现,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申请人逾期率明显低于学历较低的申请人。个人征信报告记录的个人基本信息中就有受教育水平,如果你是高学历者,申请贷款时肯定会更容易通过。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