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无论是贷款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有一个贷款额度,而且贷款额度受各因素影响。原则上讲,二手房贷款的最高额不能超过抵押房屋评估价格即其确认价格和成交价格两者中较低者的70%。那么,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现在卡宝宝小编就向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各地都有规定的贷款最高限额,并且个人和夫妻额度不同,比如广州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夫妻100万元,个人60万元。除了最高限额,公积金贷款额度主要取决于首付款与房屋总价、建筑面积、月收入与月缴存额、账户余额与贷款人年龄、缴存基数等因素。

说到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二手房申请银行贷款额度,受贷款首付比例的影响,通常不能超过房屋总价减去首付款之差。首付比例会根据楼市的状况进行调整,限购城市和非限购城市会不同,同一地区不同银行也有可能不同。

这就是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的介绍,建议购房者要全面了解购房地银行房贷政策,选择最合适的银行申请贷款。接下来还要说说二手房贷款额度受什么因素影响。

 

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二手房贷款额度受什么影响?

贷款机构。每个贷款机构给予的二手房贷款额度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在借贷人申请二手房贷款的时候,要多走访几家贷款机构,最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机构进行办理。

房龄。房子不像古董,越老越值钱。至于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如果借贷人购买的二手房的房龄超过20年,会对二手房贷款额度产生影响,贷款期限也会减少。

评估值。借贷人申请购买二手房的时候,需要评估二手房的价值。如果评估值很低的话,房子能拿到的二手房贷款额度也就越少。

信用情况。借贷人的个人信用记录也可以为借贷人的二手房贷款额度加分,所以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还要看个人信用状况。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对申请贷款有促进作用;个人信用记录不好,贷款很有可能会被拒绝。所以借贷人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

还款能力。借贷人的还款能力也能影响二手房贷款额度。高收入者,能申请的贷款额度也就越高;低收入者,拿到的贷款额度越低。在办理贷款的时候,贷款机构会根据借贷人的还款能力来评定二手房贷款额度。

 

二手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你知道二手房评估价是怎么影响二手房贷款额度吗?

自从最低首付降至两成后,很多朋友都盘算着买套房,的确现在买二手房原则是可以贷款80%,但请记住这个80%并不是房主报价的80%,而是房屋评估价的80%。

买卖二手房时,购房者提出贷款申请了,银行会委托专业的评估机构对房屋进行全面评估,最后给出一个专业的评估值。参考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房龄、地段、户型、公摊等等。

通常房屋评估值比实际成交价要低10%-25%左右,所以如果业主咬住不愿意还价,而你又的确想买下这套房,那么你得多准备10%-25%的首付款。

举个简单的例子:

某人购买一套总价200万的房子,但银行评估值为160万,他能贷款的最高额度是160万×80%=128万。首付则是40万+32万=72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