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以“绿色信贷”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

以“绿色信贷”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

      

  今年以来,内乡农信联社始终坚持“改制不改支农方向,换牌不换支农情怀”的服务宗旨,在全县上下团结一条心创建农商行的关键时刻,不忘初衷,以不断创新小额农贷系列产品为手段支持了内乡县16个乡镇、298个行政村的经济发展,并创建了灌涨镇和夏馆镇两个小额农贷示范点,帮助县内近2万户农民建起了香菇种植大棚和辣椒、菊花等种植基地,走上了致富之路。


  同时,在各级监管部门大力倡导“绿色信贷”的背景下,该联社引导各营业网点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为发展目标,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全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先后推出了“微贷通”、“网贷通”等多款贴近小微企业和电商企业的全新信贷产品,帮助小微企业走出经营困境。截至目前,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63.9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9.57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3.58亿元,占到全部贷款的34.31%。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