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贷款无力偿还 银行两施援手

大学生贷款无力偿还 银行两施援手

      

  “虽然我还不能从父亲逝世的悲伤中走出来,但是农商银行的帮助和关心,让我不致于背着欠钱这一重担……我由衷感谢农商银行,感谢吴宁支行,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人!”今天,东阳农商银行吴宁支行收到一封感谢信,写信的是一名大学生,名叫小婉(化名)。


  事情要从去年6月6日说起,当晚,小婉父亲从工作地骑电动车返回家中时,不幸发生意外去世。“我从来没想过,甚至也不敢想爸爸会这么早离开我,我总是觉得他一定会长命百岁,但世事无常……”小婉说,听到这个消息,感觉天都塌下来了。


  更令她意外的是,为了能让自己上大学,父亲申请了1.5万元助学贷款。而为了让小婉安心读书,父亲从来没有向她提过这件事,只是自己加倍努力工作赚钱。


  原来,小婉父母离异,她一直与父亲生活在一起。父女俩住的房子,一半是泥土结构,一半是青砖结构,父亲靠在工地里打零工为生,家庭条件困难。2015年,小婉考上了大学,父亲非常开心,他相信知识改变命运,所以,就算家里再没钱,他都没有让女儿放弃学业。他向东阳农商银行吴宁支行大联分理处申请了1.5万元助学贷款,顺利将女儿送入大学。


  小婉有个姐姐,但早已嫁人,家庭情况也不好,母亲的生活也非常拮据。“助学贷款的还款日期马上就要到了,我一遍遍问自己,该怎么办。”小婉说,农商银行吴宁支行大联分理处主任吴文雅得知情况后,立即表示会帮她,其他工作人员也都非常友好,一起替她想办法。


  吴文雅想到了众筹平台,她找到小婉所在村的村干部,为小婉开具证明,准备好其他证明材料后,将小婉的情况发布到众筹平台。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积极转发并捐款,共筹得3.75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