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开发银行学生贷款额度有多少?申请生源地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开发银行学生贷款额度有多少?申请生源地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开发银行学生贷款额度有多少?申请生源地贷款的条件有哪些?一般我们上学花费了家里非常多的资金,尤其现在,教育经费已经非常高,导致家里条件越来越差,上大学后可以申请助学贷款来缓解家庭压力。那么开发银行的助学贷款额度有多少呢?生源地的贷款又有什么要求呢?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是给予我国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的一项资助措施。由政府进行主导、财政部门进行贴息、财政和高校共同给予银行一定的风险补偿金,多方协作以减轻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等费用的压力。


  贷款额度每人每学年不超过8000元,为1000到8000之间的整数,原则上用于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高校在读学生当年在高校获得了国家助学贷款的,不得同时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


  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②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③已被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批准设立、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学校名单以教育部公布的为准)正式录取,取得真实、合法、有效的录取通知书的新生或高校在读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生;

  ④学生本人入学前户籍、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均在本县(市、区);

  ⑤家庭经济困难,所能获得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的基本费用。


  以上是关于“开发银行学生贷款额度有多少?申请生源地贷款的条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卡宝宝网贷款频道,更多精彩内容等您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