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什么条件不能按揭买房

日期:2021-03-08 18:53:11

         什么条件不能按揭买房?

         1、个人征信。借款人的征信无贷款或信用卡的严重逾期,一般银行规定是不能有连续90天以上逾期且无共计六个月以上的逾期。


         2、个人收入。根据不同银行的要求,提供相关的收入证明、工资流水等,证明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3、所购买的房屋产权清晰,无产权纠纷。


         4、如果购买的是二手房,还要看房屋的建成年代,一般超过30年房龄的房屋不能在银行做按揭贷款。


         按揭买房注意事项
         1、请不轻信开发商的承诺,只有选择获得了银行楼宇按揭支持的房产,购房者才有可能获得按揭贷款。
因此购房者应该着重审查一下开发商是否已取得了该房产的合法开发手续和预售或销售的批准文件;你所选择的房产是否得到了银行楼宇的按揭承诺,提供按揭的成数、年限和利率。


         2、不少购房者认为,只要是选择了得到银行楼宇按揭支持的房产,就应该得到银行的按揭服务。但是,这是一种误解。银行为开发商开发建设的楼宇提供按揭支持,这仅仅是表明该楼宇已经取得了一定规模的贷款额度,而终是否向购房者提供贷款的决定权还是归银行。


         3、不少购房者错误地认为,只要选择到银行按揭支持的房地产,银行就理应批准贷款申请。其实不然,银行受理购者按揭申请后,还要从民事主体资格状况、还款能力等方面对置业者进行资格审查,如果申请不符合条件,就得不到银行按揭贷款支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