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房不可忽视的5件事

贷款买房不可忽视的5件事

      

  如今,贷款买房早已成为了广大购房者的首选,毕竟在高房价下,想要全款买房可并非易事。说到贷款买房,完全可以说是一门技术活,如果你技术不到家,那么你只能当一名苦逼的房奴了!在此,小编要说的是,贷款买房可别忽视以下这5件“小事”,或将让你成为苦逼的房奴!


  1.选择好贷款银行

  不同的贷款银行,其审核房贷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这也就会导致同样的借款人,在不同的银行进行贷款时,不仅贷款额度不一样,就连房贷利率也会有所差异。此时,购房者就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贷款银行了,就比如当你申贷条件较差时,应该以提高房贷成功率为首要考虑因素,哪怕房贷利率高一点,只要房贷可以获批,那就是值得的!


  2.注意经济状况

  在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应该对自己目前的经济实力、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对自己未来的收入及支出做出正确的、客观的预测,以免贷款过多,之后无力偿还。一旦你选择弃房断供了,那后果可就严重了!


  3.不要借高利贷

  逾期还贷的后果没人可以承受得起,轻则给征信带来不良记录,重则成为征信失信人,最终影响自己所有的消费贷款。于是乎,有些房奴竟然选择借高利贷来还房贷,这种行为无疑是饮鸩止渴,最终你的下场也会很残酷!


  4.还贷方式合适

  房贷年限越短,所还的房贷利息就会越少,但这并不意味着房贷年限越短就越好。要知道房贷年限越短,你所要承担的月供压力就会越大,一旦你没钱还高额的月供,那可就惨了!因此,大家在选择还贷方式时,一定要注意月供金额,可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5.避免高额罚息

  对于房奴来说,本来房贷利息就已经压得人喘不过气了,如果又面临高额罚息,那岂不是雪上加霜吗?因此,在漫长的还贷之路上,大家最好按时还贷,可别出现逾期还贷的情况,否则你可就要面临高额罚息了。


  在贷款买房后,许多购房者都认为自己是苦逼的房奴。对于这种情况,小编要说的是,你已经忘了买房的初衷了,要知道买房可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如果你觉得苦逼,那显然买房是错误的!所以,小编提醒大家,贷款买房可别忽视以上这5件“小事”,或将让你成为苦逼的房奴!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