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房不得不注意的这几点

贷款买房不得不注意的这几点

      

  贷款买房可是一门技术活,如果你技术到家了,那么省下10多万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你的技术比较菜,那你就等着多花10多万冤枉钱吧!其实,贷款买房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如果你可以多加用心,那就可以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了!在此,小编要说的是,请注意!贷款买房不可忽视以下这5个“小细节”,尤其是最后一个!


  一、确认房贷可获批

  在正常的交易过程中,如果因为你的房贷被拒,从而导致交易失败了,那么此时开发商一般都不会退还定金。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件悲惨的事情。所以,在贷款买房时,大家一定要先确认自己的房贷是否可以获批。


  二、申贷资料真实完整

  在贷款买房时,导致房贷被拒的原因就很多,就比如申贷资料不完整,又或者申贷资料存在造假情况。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大家在贷款买房时最好先向贷款银行进行咨询,争取一次性准备好申贷资料,以免影响审批效率。还有一点,在申请房贷时,大家切不可造假,否则你可就要因为“骗贷”行为而“吃牢饭”了。


  三、还贷困难找银行

  在借款期限内偿债能力下降,还贷有困难时,购房者不要自己硬撑,更不可借高利贷还贷。工行的客户可向工行提出延长借款期限的申请,经银行调查属实,且未有拖欠应还贷款本金、利息,工行就会受理您的延长借款期限申请。


  四、提前还贷有违约金

  多数银行都规定,在还贷未满一年时,如果借款人想要进行提前还贷,那就需要缴纳高额的违约金。因此,小编要大家,在贷款买房时一定要注意约定提前还贷的事宜,最好取消违约金的约定。


  五、别动公积金账户

  公积金账户余额不仅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成功率,还会对公积金贷款额度带来影响。所以,如果你想要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那么最好别乱动公积金账户,尤其是不能存在违规提取公积金的情况,否则你可就别想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了。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全款买房越来越难了,而贷款买房的则是越来越多了。如果你在贷款买房时忽视了一些细节,那你就多准备一些钱吧!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请注意!贷款买房不可忽视以上这5个“小细节”,尤其是最后一个!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