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异地公积金贷款

异地公积金贷款

异地公积金和户口买房可否贷款

       浏览:2317

  叶女士问:我于2016年7月开始在厦门工作,同时有缴交公积金,但我的户口一直在南平。我今年打算在晋江买房子,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答:由于叶女士的公积金和户籍都不在泉州,因此无法在泉州申请异地公积金贷款。

  新奥燃气缴费不方便

  能否开通便捷支付

  陈女士问:燃气缴费需要到新奥营业厅或者工商银行,而银行可以缴费的ATM又不多。为什么燃气公司不开通微信、支付宝等便捷的支付方式呢?

  泉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答:除了营业厅和工商银行缴费外,目前我们推出了蓝牙智能卡。只要用户持有蝴蝶图案卡,就可以到新奥营业厅免费申请领取蓝牙智能卡,此后便可使用手机支付燃气费用。如果不是蝴蝶图案卡,则需要先办理换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