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小企业贷款

小企业贷款

邮储银行小企业贷款好贷吗?怎么贷

       浏览:3988

  网友咨询:

  邮储银行推出的小企业贷款容易申请吗?一般要什么条件呀?
  

  资深回答:

  据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好借好还”小企业贷款是邮储银行向中小企业发放的,用于经营活动的人民币担保抵押贷款,它具有以下五大特点:

  第一,服务范围广,服务对象涵盖从业人员1000人以下,年销售额4亿元以下的广大中小企业。

  第二,抵押物范围宽,可接受的抵押物包括个人名下房地产、企业名下房地产、仓储房产(冷库)、国有土地使用权等。

  第三,贷款额度高,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

  第四,贷款额度期限长,单次贷款授信期限最长可达5年。

  第五,贷款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即在授信期内,借款人可按照合同约定,循环支用贷款,这也是“好借好还”小企业贷款最突出的特点和优势。相当于在银行办理了一张高额度信用卡,随借随还,用多少支多少,不支用不产生利息,提前还款还不用缴纳违约金。

  由上不难推知,“好借好还”小企业贷款在为广大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的同时,极大限度地帮企业节省利息开支,降低融资成本。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也是一款含“理财”功能的贷款,与广大中小企业对贷款要求“短、少、频、急”的特点高度吻合。

  另外,“好借好还”小企业贷款还款方式灵活,充分体现出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人性化设计元素。除基本的等额本息还款外,客户还可以选择阶段性等额本息和按月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的还款方式,可满足不同中小企业的需求,切实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增添了活力。


  延展回答:

  感觉还是可以的。

  小企业贷款是针对小企业法人的经营性贷款,主要用于满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正常的资金需求,分为流动资金贷款与固定资产贷款。

  服务特色

  1、“一次申请、额度循环”,我行小企业贷款实行最高额循环授信,您可在额度范围内多笔、反复支用贷款;

  2、抵押成数可调整,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款需求。

  适用对象,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具备贷款资格的各类小企业。

  贷款额度

  1、贷款金额最高可达到人民币2000万元,具体以当地邮储银行分支机构规定为准;

  2、实行额度内循环授信,在可用额度范围内可随借随还、反复支用。

  贷款期限

  小企业授信期限最长为5年,在额度有效期内可申请额度项下单笔贷款。单笔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8个月,单笔固定资产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贷款利率,中国人民银行商业贷款基准利率适当浮动。

  还款方式

  1、等额本息还款法,即在贷款期限内按月(季)等额偿还贷款本息;

  2、阶段性等额本息还款法,即在贷款宽限期内只偿还利息,超过宽限期后按月等额偿还贷款本息;

  3、一次性还本付息法,即到期一次性偿还贷款本息;

  4、其他还款方式。

  申请材料

  1、基础类资料:如经年检合格的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正、副本)等;

  2、企业主及相关人员资料:如法定代表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等;

  3、经营情况材料,如财务报表、银行账户流水等;

  4、抵押类材料,如拟抵/质押物权属证明等;

  5、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