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武汉住房公积金

武汉住房公积金

2016武汉公积金贷款利率

       浏览:4649

近来,不少在武汉工作的亲们都在问,2016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不同年限的各是多少?今天,卡宝宝小编整理了最新的2016年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供大家参考,希望帮到大家。

 

一、2016武汉公积金贷款利率

 

1、期限1-5年,年利率为3.25%,贷款期限6-30年,年利率为3.75%;

2、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按同期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执行。

 

二、公积金贷款利率实施时间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2015年6月28日(含6月28日)以后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按调整后的新利率执行。2015年6月28日前发放的未到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仍按原贷款利率执行至2015年12月31日,自2016年1月1日起按调整后的相应档次利率执行。

 

通过上面的卡宝宝小编的介绍,现在大家应该都了解2016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了吧?想快速成功申请高额低息的武汉公积金贷款,就要多关注卡宝宝网的持续推出的最新消息并做好贷前功课准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