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创业

贷款创业

没工作可以贷款吗_没工作如何贷款创业

       浏览:4672

  提到贷款,大家一般会首选银行。不过,由于银行的风险控制很严格,对个人资质要求很高,那么没工作可以贷款吗?卡宝宝为大家解答。

  没工作可以贷款吗

  答案是:可以的!

  如今的政策和以往相比全面多了,更注重于人民的便利。这对年轻人来说,是一个机遇,不妨抓住机遇,开始自己辉煌的创业之路。

  第一,创业贷款。

  这种贷款利率和申请的门槛都相对比较低,只要是毕业学年起3年内(指毕业前一年7月1日起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或者为当地城乡登记失业人员都可以申请,不过这种创业贷款申请容易通过难,基本都需要房产担保或公务员信用担保。

  第二,找担保人。

  担保人在借款人不能足额还款时承担连带责任,只要能找到一名具备担保资格和担保能力的担保人,你就可以通过担保贷款的方式贷款了。大家还可以在担保人允许的情况下,以担保人的名义进行贷款。

  第三,信用卡。

  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在持卡人急需时帮助持卡人灵活调度资金。关于手续费,大多数银行都设定了手续费的底限,大家应在取现的时候注意一下。